Lately mv 充滿了日系唯美風!  

infinite-white-propose.jpg    

making of 就是要打破一切美好影像  幻滅畫面的唯美  哈哈

#4

南先生你在幹嘛???!!!  好想上前關切(炸!

陽光直射的結果就是

啊咧  牛奶皮膚???  在日本活動時不要太累啊 切拜

日雜店好小好讚好可愛  雖然一定好貴好窄都好想要**

噢對 我喜歡手臂愛心 有梗!!!

 

__ _ __ _ 南先生脫離孤單一人秀分隔線 _ __ _ __

 

初丁一股腦兒往鏡頭去 唉咕  

是說進個餐廳門也要推來踢去 好好走路啊idol 都哩

噢不  這個當fan service 應該很有愛 齁齁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背後靈啊  L君  渾然與世界隔絕

完全自動忽視前面吵吵鬧鬧那一群 視線全在L君上啊

喝水好萌~~~  >#<   噢  自己定格欸!!!  有沒有炸可愛!!!

誰來告訴我他到底在什麼精神世界裡?????

我要窺探(伸頭  o)o

 

"L在啊?!"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私心 摸肚肚 

L I SO.jpg  

老天  一語道破啊 喔

就你最吵了 世界中心南先生

那杯水是廣告贊助商的新產品嗎??

整個有種結合賭場的FU   等等  好像是高粱?!

還挑眉的唷  唉唷ˊ  

飲水機廠商快找無限代言    謎:八八坑道or金門也歡迎

然後向少時一樣大紅

喔 讚啦!!!

 

隊長聖圭原來是GAG咖    啊那 杜 ㄙㄟ  啊哈哈哈哈哈哈

南先生快結束你的負擔撒嬌吧  我要看隊長上節目GAG!!!

(L君 我也敬一杯  隊長在我心中地位上升了!!! 

_ _ _ _ _ _ _ _ _ _ _

個人訪談

成烈→角度錯誤!!! ERROR 先生你哪位!!!

HOYA→ 大叔潛質!!!  有沒有!!!!!  鬍渣好帥~!  

HOYA.jpg  

以下略 (逃~

L君→我想看他頭固定講話  像這樣: 

 

Ending

L君:嗯嗯  fighting 嗯 鏡頭roll ㄍㄩㄣ(終)  收工 嗯嗯  (老爺喝水

 

 

by anti飯潛質  啊   這不是我本意啊...

 

 

碎念:未來計畫  學做gif 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